梓然96117_

🐇Livin' on a prayer🎵

#一个语c群宣# 占tag致歉
门牌号725567129
这是个不正经的魔鬼语c群www进群漫威DC不限重皮够活跃就行。三次图片语音视频尽量不要发,好看的图文请找你的好友私信。蜘蛛皮可以随意撩群主,实在不行也可以上群主啊高兴就好!【急中生智。进群谢绝傻白甜玻璃心戏,胡言乱语神经病戏。进群请活跃一点,大家都很好相处的_(:3⌒゙)_
#进群须知#
1,亲们进群先看看公告,皮妇联dc皆可,可以的话优先选择少的吧,喜欢就行,能活跃就好,不活跃占皮的太多orz。
2,不撕cp不刷bg不刷屏,自觉。
3,既然是语C群就麻烦少发现实生活的照片
4,皮不够可以披DC的,奈斯。
5,本群cp为锤基,贾妮,盾冬,盾铁,贱虫,EC,寡绿,毒埃,还有其他欢迎补充。
#许愿墙#
毒液小总裁想要同剧组
我们院长死侍期待一只可爱小蜘蛛
万能Jarvis想要一个温暖的Sir(我我我就是那个jarvis!)
洛基的权杖拟人想要一只魔狼芬里尔陪她玩
joker想要一只蝙蝠老爷

有微审
1。首先请选择原创皮还是原作皮。原创皮需要详细填写人设并针对该皮写出250字左右的戏,人设没有表,具体请您自拟6项即可。原作皮需要250字戏,原作皮分为漫画和电影,戏时需要注明方便通过审核。另外如选择原作皮需要保证主线剧情的出戏率。
2。2p算过2u即不合格,且u大于p不合格,5u飞机票
3。审戏与字数无关但不能少于要求。
4。审核群禁水
5。如果很久没有审核的话是考官都在忙请您见谅

评论

热度(10)